愛樂時光 海報 示意圖

代表德國參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耶路撒冷影展 最佳導演獎
義大利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特別獎
歐洲兒童影業協會獎、青年社會文化獎

323日 國賓長春、真善美 愛在音樂響起時

CP picture 16_nEO_IMG 

翻開友誼的樂章,真摯與感動滿載

首首動聽的經典樂曲,感動縈繞你我心間

故事大綱

三位天賦異秉的音樂神童,在是非紛擾的時代,透過音樂的美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藩籬。他們用優雅樂聲淡化現實的殘酷、用真誠的表演喚醒大人的良知。 然而,他們自始至終所秉持純真善良的意念,在戰火蔓延時,是否終能藉由動人樂曲,消弭世上仇恨糾葛?在揭開隆重盛大的音樂盛會之際,人性之聲隨著美妙音符 悠揚響起。

 WK orig Bild 77 068_nEO_IMG

電影簡介

拍攝本片靈感源自耳聞於導演父親所經歷的動亂時代,改編成電影。片中所出現的古典音樂,搭上刻骨銘心的友誼情 節,營造出強大的情感力道,散播無限感染力。這些才華洋溢的音樂神童,除了媲美莫札特般的高超音樂技能,他們精采絕倫的現場演出,除了使觀眾享受如國家音 樂廳般等級的表演,也令人讚嘆年輕學子的無限潛能,激勵現今對於藝術與音樂負熱忱的青年或孩童。

WK orig Bild 117 195x_nEO_IMG WK orig Bild 86 058_nEO_IMG

WK Bild 64 65 66 185_nEO_IMG CP picture 14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