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mueller_marcus2

"唯有透過孩童的眼睛,才能不帶任何批判,以最純正的方式呈現故事的客觀性。Marcus堅持讓電影每一幕畫面,都有一個甚至多個小孩在場見證,用他們的角度解讀眼前的混沌,同時也讓進戲院觀影的年輕人見證現大時代下的不凡故事。"

導演羅森穆勒(Marcus. O. Rosenmüller)1963年出生於德國的富裕家庭。專攻通訊工程科學,但更熱衷於電影事業的時代訊息,以20歲之齡就陸續開創及投資製片公司,出產上百部短片、廣告片和長片,並接下德國最大電視台BRAVO TV首席的節目製作,活躍於影視娛樂圈。2000年他拋下手頭工作,親自執導電影《潛水員之死》,同年並於德國各大戲院同時上映,聲勢非常浩大;【愛樂時光】是他的第二部劇情長片。

3970385_W700

拍攝本片靈感源自耳聞於導演 父親所經歷的動亂時代,改編成電影。片中所出現的古典音樂,搭上刻骨銘心的友誼情節,營造出強大的情感力道,散播無限感染力。這些才華洋溢的音樂神童,除了媲美莫札特般的高超音樂技能,他們精采絕倫的現場演出,除了使觀眾享受如國家音樂廳般等級的表演,也令人讚嘆年輕學子的無限潛能,激勵現今對於藝術與音樂負熱忱的青年或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