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 orig Bild 25 150_nEO_IMG

翻開友誼的樂章,真摯與感動滿載

首首動聽經典樂曲,感動縈繞你我心間

索引


金獎配樂大師操刀 重新詮釋經典名作

電影配樂特地邀請馬汀史塔克( Martin Stock )操刀,身為當今德國最搶手重量級作曲家,以全方位的樂風著稱,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走出寂靜》、《冰淇淋的滋味》導演卡洛玲林克(Caroline Link)的御用配樂家,也曾任嘻哈團體BUSHIDO製作人,獲得兩座金唱片獎。不被音樂類型束縛的馬汀,不只主流廣告廠商相中他為BMW、Microsoft、西門子等全球性廣告配樂,更受非主流藝術界的歡迎。

【愛樂時光】悠揚動人的古典曲調貫穿全片,重新詮釋多首經典名作撼動全場觀眾。此次與片中天才小提琴手童星伊林柯洛夫(Elin Kolev)的合作最為亮眼,兩人攜手合奏電影的主要歌曲萊莉莎之歌《Larissa's song》,鋼琴與小提琴的完美結合,襯托那充滿情緒的一幕,尤其特別令人激賞。

!!WK orig 15 und 18 005_nEO_IMG

一段戰爭歲月下萌芽的友誼,三個不分國籍種族的音樂神童,秘密計劃在一場納粹軍團舉辦的音樂盛會上,渴望用悠揚樂聲淡化現實的殘酷、用真誠演出喚醒大人的良知。看似最簡單平凡的願望,被永不止息的仇恨糾葛拉扯,到底孩子純真的心願能否透過音符,成功傳達到大人的耳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