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blog拷貝

購票洽:博客來真善美

盧卡諾影展 評審團特別獎
芝加哥電影節 最佳影片提名
紐約、多倫多影展 佳評如潮
法國評媒一致好評推崇
今年春天最清新的巴黎小戀曲

“令人激賞又刻骨銘心,一部後新浪潮佳作” -綜藝雜誌

“請當成夏多內白酒一飲而盡,後勁香醇甜美” -好萊塢日報

4 / 20 真善美、國賓長春戲院 獻給一生絕無僅有的初戀

(6)

那年夏日淺嚐的愛戀果實,在心中熟成揮之不去的苦澀

遇 上初戀又再見。那年盛夏他們在巴黎許下愛的誓言,兩小無猜濃情化不開,談起未來分歧不斷,下一秒卻又在親吻擁抱中化解,恣意索求彼此的體溫,渴望能一直做 愛纏綿,相愛到永遠的心比什麼都強烈。直到男孩執意離開櫻桃小鎮前往外地流浪發展,行囊裡裝滿她的不捨與眷戀,一同遺落在遙遠的南美洲,爾後音訊全無,只 留下心被掏空的女孩。春天悄悄來臨,她心痛得不想活下去。

遺 忘初戀又再見。勉強放下舊情的女孩戀上壯年的建築學老師,幹練有成的新男友,帶領她品嘗成熟的男女情愛,兩人日益穩定。四年後,初戀情人突然闖入已回歸平 靜的生活,當年的青澀悸動湧上心頭,彷彿連那年夏天的苦澀草腥也撲上鼻尖。那道看似癒合的熱戀傷痕隱隱作痛,好似在提醒著她始終未跨越的青春期,到底是相 愛容易,還是遺忘難?她那顆心是否會再次為男孩而跳動?

(18)

About the Film

擅長拍攝文藝愛情電影的導演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ove), 這次選在家鄉拍攝,藉由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微妙心態,輾轉透露了私密的個人心路歷程,將初戀的苦澀和甜美表達得淋漓盡致,讓人不得不去聯想自己的­­過往青 春情懷。外媒大大讚盛此片在人際關係的詮釋及拍攝技巧方面,讓人聯想楚浮的寫實電影美學,帶有濃厚法國新浪潮的味道,風格清新脫俗,更勝來自法國的侯麥。

 


 

 預售票資訊   電影超值預售套票2420

熱門新書《寫本字典說愛妳》 乙本+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乙片。

blog1

blog2

 

 購票去    博客來售票頁面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