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

☆法國浪漫派甜心導演 
米雅.韓桑露芙 Mia Hansen-Love / 導演、編劇

韓桑露芙1981年出生,是法國當代最受矚目的甜心才女,編、導、演俱佳,16歲於大銀幕初試啼聲,在現任丈夫、法國浪漫導演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調教下,擔綱演出電影【我的愛情遺忘在秋天Late August, Early September】,18歲又被阿薩亞斯欽點演出【感傷的宿命Les Destinees Sentimentales】中伊莎貝雨蓓的女兒一角,演出中特有的清新脫俗氣質令人神往。

I96G1681-470x313 mia-hansen-love-low1f

22歲受邀擔任法國最具盛名的「電影筆記」影評人,年紀輕輕的她下筆絲毫不生澀,見解精闢出色。在電影圈闖蕩的她也著手拍片計畫,2007年第一部長片【全都可以原諒Tout est pardonné】獲路易德呂克獎,並入圍凱薩獎,開始大放異彩。2009年自編自導的【我孩子們的爸爸Le père de mes enfants】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特別獎。自此已開始展現全方位才華的她,作品中總是流露出人性的溫暖,用平易近人的敘事和簡潔的運鏡,刻劃最貼近生活的議題。

(18) (13)

最新作品【再見初戀】,親自編寫劇本,更熟稔地探討青春期男女的細微情感曲折,加入自我的經驗為底,完成一部感情細緻的浪漫巴黎夏日小戀曲,讓人不禁緬懷起無與倫比的初戀時光。

 

>>Read More 導演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