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票拷貝

購票洽:博客來

柏林影展 震撼驚世鉅作
挪威奧斯卡 最佳影片 最佳音樂 最佳男配角
德國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獎 觀眾票選獎
 歐洲影帝【千禧年三部曲I 龍紋身的女孩】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史戴倫史柯斯嘉 精湛演出

 真人實事撼動人心,驚爆北歐教育內幕
511日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震撼教育

 (9)

STORY

勇氣與青春夢想,人間煉獄適者生存

北國冰封孤島上,有一座海風住宿學校,收留被社會忽視的青少年送來此感化教育,由專制的獨裁者“典獄長”掌管著,被送來的皆遭羞辱般的強迫脫光身上衣物,換 上統一的制服並冠上「C」代號,施以苦力與填鴨式教育來重塑人格。過往般的青春被冰雪抹滅,觸不到的未來、更是遙遠…猶如海上補鯨的青年,渾身滿佈搏鬥留 下的傷痕。
一位新進的少年將扭轉這一切,他勇敢、不屈服的態度凝聚眾人意識,沉睡已久的青春勢力逐漸醞釀,那一年他們集體造反,手無寸鐵突破萬難,對抗政府軍隊,讓挪威政府汗顏。這座巴斯戴學府至今留下歷史盛名,觀光客絡繹不絕。

About the Film

北歐史上耗資最鉅電影 引喻昔日教育歷史傷痕  

根 據挪威最慘烈的教育醜聞事件搬上銀幕,不惜重金請來金獎影帝【神鬼奇航】、【哥雅畫作下的女孩】、【龍紋身的女孩】、【天使與魔鬼】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ard)領銜主演,帶領一群年輕演員重現讓挪威政府汗顏的歷史悲歌。主要拍攝景地在芬蘭峽灣和俄羅斯外領地,在難以駕馭的冰天雪地辛苦工作, 忠實還原1915年巴斯戴島上的青春煉獄。
導演(馬利斯‧霍士特 Marius Holst)與攝影團隊拍攝出來的畫面,呈現絕美淒涼的世外景,處處令人驚嘆神奇,當看到少年在床舖上或勞動時仍顫抖吐出濃密白霧,冷風像利刃削過稚嫩的 臉龐時,一股莫名的冷顫不禁襲身而來,而破碎的浪花無情反復撞擊海的孤舟,大地綿延著冰河不見天日。一幕幕的人間煉獄畫面,宛如少年的內心寫照,心寒無助 又看不到未來、也摸不著希望、彷彿遭人丟棄在世界盡頭的淒涼。



  我的青春煉獄  電影預售票每張200

>>購票去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