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票活動拷貝

《瀕臨邊緣的人》的法蘭克希望在自己的葬禮播放最喜愛的搖滾歌曲,讓人會心一笑又不禁覺得感傷。想像一下,若在你的葬禮能播放一張自己最喜愛的專輯,你會選擇哪張播放? 哪張音樂專輯最能代表你呢? 快來分享你最喜愛的專輯,並簡單說明原因,就有機會搶先看幽默動人的《瀕臨邊緣的人》!

 

活動已結束,真的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予,讓大家認識到一些很棒的專輯:)

恭喜得到【瀕臨邊緣的人】特映券*2的朋友: #4 葉芳廷 #7 Shiao #10 佩佩 #14 lehwu36 #28 bluekidrock ,請去信箱收通知信喔!記得回信確認 謝謝!

 活動日期

即日起 ~2012/5/21中午12點止  (隨即以email通知,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5/21現場領票!)

  活動方法 

1.在文章底下留言分享「你最愛的專輯」,並簡單說明「為何想在自己的葬禮上播放」的原因

2.留下你的email (得獎才能通知!)

 活動獎項   【瀕臨邊緣的人】電影特映券2  

☆特映會時間、地點:2012/5/21() 21:00,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領獎方式   5/21現場領票,詳情見得獎通知信


[分享電影片段]

說《瀕臨邊緣的人》中男主角法蘭克很平凡其實也不然...
當殯葬業者跟他提到葬禮的音樂時,他表示希望在葬禮播放一整張尼爾揚Neil Young為大導演吉姆賈木許撰寫的電影原聲帶《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Dead Man》,只見對方尷尬地解釋:"通常我們只放三首歌..." 而他不理會地繼續講著生平最愛的三大搖滾專輯:
尼爾揚Neil Young "Dead Man"
超脫樂團Nirvana "Never Mind"
怪人樂團The Cure" Three Imaginary Boys"

Front (2) Nirvana- Nevermind thecure
幽默中又帶著無限感傷, 編導一定也是個重度樂迷呢!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