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售blog390拷貝

購票洽:博客來、真善美劇院

威尼斯影展 最佳劇本大獎
雪梨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獎
西班牙塞維亞國際影展 特別表揚獎
《非普通教慾》鬼才導演  再創「希臘另類派」高峰
《非普通教慾》黃金組合再度攜手打造前衛醒世新作
《愛的抱抱》威尼斯影后 突破演出

824日  到府陪伴

 

Aggeliki Papoulia 2

劇情大綱   沒有痛苦、沒有傷痛,替身服務,伴你左右

護士、醫務 員、運動選手和教練共同組成的特別服務機構,專門以角色扮演協助親屬緩和傷痛。服務採純預約制度,且絕對保密,客戶可以是死者的親友、同事,或任何緬懷往 生者的人。舉凡到府服務,穿上死者生前衣物,模仿親人語調與親屬互動聊天,甚至撫慰身體與心靈,重溫往日情懷,相似程度彷彿亡者再生。

正當組織與客戶建立起微妙互信的良好關係之際,護士卻開始私下接案,違背組織嚴苛的條規,破壞了虛幻卻美好的和諧…。

關於電影   死亡來臨時,演員就定位

ALPS組 織,取名自阿爾卑斯山脈,其最高峰為「白朗峰」,以其在歐洲群山中無可取代的地位,象徵組織陣容堅強無可匹敵。電影以冷酷譏諷的口吻,挑戰存在主義以及人 類的「可取代性」。流行樂是否可取代古典樂?親人是否可被取代?愛情是否可透過替身存在?對亡者的執著情感是源於愛,亦或是恨?發人省思的主題貫穿全片。 導演再度以另類、震撼的敘事手法,大膽跨越道德的模糊界線,令觀眾驚嘆人性最脆弱、荒唐的面貌,堪稱《非普通教慾 Canine》的姐妹之作。

 


預售票資訊  

電影超值預售套票2400,送限量版電影原文海報乙張 (尺寸:76x52 cm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售贈品說明拷貝

贈品實品拷貝1

(機會難得快點把我帶回家!!!!!)

 

 

購票去博客來售票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