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390拷貝


導演/沈可尚
 
如果說『非普通教慾』是一把以愛之名的利刃,劃開愛中窩藏的權力擴張。
那麼,『非普通服務』更是一隻以向光為名的奇異眼睛,直擊人性中擅以扮演,謹守忠誠和利他主義的虛幻中,早根深存在無可駕馭的毀滅私慾。
我實在無法用『扭曲』兩字形容這位導演的作品。相反的,在寫實的生命中,『非普通』不正是內在神祕無來由,時時呼喚,持續強壯的真實?


作家 顏艾琳 

不必經歷他者的痛苦 直接扮演曾經的愛情、親情中的美好往事。
在偷取別人的故事結局之際, 遺失的是自己的靈魂與本我。
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是 ,自己已經回不來了.......


詩人/電影、劇場導演 鴻鴻

比《非普通教慾》更讓人不安,女主角結局的錯亂十分震撼。「人可取代人」的服務看似荒謬,卻道出了我們看不見別人、只看見自己需要的殘酷真相。


影評人/ 黃以曦

如果所有的日常運轉,所有的行禮如儀,所有的施虐與被虐,原來只是一場場令人耽溺的表演與反覆表演,而我們,只是人偶,只是角色,只是機械性操演的道具....如果....
《非普通服務》是非常變態而可怕的電影。更清楚地說,它很變態,但當驚覺自己無法否認那其實準確地描繪了文明底人類狀態,該詭異歪曲的故事講的正是我們。被當面揭曉這件事,真的很可怕。



作家/影評人 吳孟樵

面對親友的死亡,可怕?
可怕的,或許是那份不想面對真相的執迷心,將人彈跳至高塔。
如何從崩裂的情境裡找到力量,是我看這部電影的最大感受。
導演這部新作品比起上部的《非普通教慾》,明顯收束許多。
暗藏這些角色心底傷懷的種子,讓觀眾自己細細體會。
從一開場激昂的交響樂曲、至情境扮演、至角色扮演者是否『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