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海報 (有日期)

丹麥鬼才名導 拉斯馮提爾 跨刀製作史詩獻禮
榮獲本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
本屆坎城影帝 邁茲米克森 百變演技再現高峰
麥可波佛斯嘉 勇奪本屆柏林影帝一鳴驚人之作
瑞典奧斯卡影后 艾莉西亞薇坎德 全裸激情演出

頂尖經典鉅作!媲美《阿瑪迪斯》。  --英國守衛報
扣人心弦,絕美華麗!  --好萊塢紀事報

1012日 三角禁戀

 
Alicia_Vikander_&_Mads_Mikkelsen_Kiss_By_Jiri_Hanzl_Aformat
 
  劇情介紹    跨越禁忌藩籬的秘戀,從此扭轉國家的命運

15歲慧詰美麗的英國公主滿懷婚姻憧憬,遠赴丹麥嫁給年輕國王,新婚初夜卻遭國王輕蔑羞辱,暗自垂淚。入宮後看著丈夫終日沉溺女色、飲酒滋事,被冷落的皇后身陷絕望,逐漸因國王貼身御醫相憐而心生好感,兩人不僅相戀,更秘謀顛覆政權…。改編自丹麥史上最轟動的禁忌三角戀,揭露啟蒙時代封閉的皇室體系下,理想主義者無畏地挺身捍衛人民自由,更為追求真愛不惜跨越禁忌藩籬,用生命與血淚寫下一段激情而浪漫的宮廷風流史。


MadsMikkelsen_MikkelBoeFoelsgaard_AliciaVikander_By_Jiri_Han

   關於電影    衝破北歐丹麥票房影史前三強紀錄
  
本片由金獎導演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製作,以緊湊而流暢的敘事,精采重現18世紀皇室中刻骨銘心的禁忌秘戀。丹麥、德國實地取景,極致呈現宮廷的奢華浪漫及歐洲優美風景,唯美精緻的運鏡更讓這場激戀,以及牽連宮廷的鬥爭顯得色彩鮮明而撼動人心。新科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瑞典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及本屆柏林影帝麥可波佛斯嘉,二王一后聯袂飆戲,以扣人心弦的演出賦與角色立體鮮活的生命力。細心雕琢的電影美學搭配超強卡司精湛演技,絕美刻劃大時代下理想、愛與友情交織成的浪漫史詩鉅作。

Mikkel_Boe_Foelsgaard_&_Mads_Mikkelsen_By_Jiri_Hanzl_Aformat Alicia_Vikander_Baby_By_Jiri_Hanzl_Aform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