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684835_7f4595ac86_o

安托妮拉柯絲塔 全裸上陣挑逗演出

笑容嫵媚而藏有一絲神祕感的柯絲塔(Antonella Costa)出生於羅馬,四歲時隨父母定居阿根廷,出生於藝術世家的她,不但有一個作家媽媽,還有一個具備演員、導演、詩人與編劇等多重身分的爸爸,她的姨婆更是40年代即活躍於阿根廷的當紅女星妮妮馬蕭(Niní Marshall)。在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柯絲塔自幼便充滿演藝天份,11歲即以清秀亮麗的外型演出舞台劇,此後戲約不斷,參與許多電視劇、舞台劇和廣告的演出,18歲起接拍電影,作品《烈女暴潮Garage Olimpo》靠著敏感大膽而震慄的題材榮獲多項大獎,亦在《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中有亮眼表現。

antonella_costa 12003575_9805

柯絲塔自幼跟姨婆感情非常好,片中演起返鄉探望奶奶的乖巧孫女可說真情流露。此外,面對劇中大量的裸露鏡頭,她也絲毫不扭捏,以自然而靈活的演技,輕鬆演繹出對性愛有著豁達且靈修層次領悟的成熟女人,充分展現掌控身體並享受愛情的自信魅力。

3710501244_e05eb53ab2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