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_有日期和四字箴言_中文海報

弱肉強食叢林法則,愛是生存唯一動力

★ 德國新浪潮大導 韋納荷索 親自獻聲
★ Discovery探索娛樂擲重金,精心籌備拍攝
★《灰熊人》《荷索之3D祕境夢遊》原班製作人馬
 
 125日  真善美、國賓@長春  適者生存
 

 
 
Shroomo11
 
dinotasia_still_015
 
 故事介紹 
 
由大師級導演荷索(Werner Herzog)發聲,開啟一個開天闢地的奇幻旅程,從恐龍的誕生、戰鬥爭王、談情求偶、孕育新生命做出最原始而感動人心的描繪,堪稱最具科學準確性的一部電影。結合CGI技術所製作的精細動畫與聲光效果,完美呈現遠古世紀的氛圍,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徜徉於25千萬年前中生代失落的世界。

探索娛樂(Discovery)撒下重金全力拍攝,依照最尖端的古生物學及最新的化石紀錄,獻上一系列關於恐龍成長歷程的史詩鉅作,具備高度開創性及前瞻性,極其逼真傳神,相當精采可期。

dinotasia_still_005

dinotasia_still_024拷貝

 
 關於電影 
 
親臨遠古洪荒時代,探索霸王誕生之謎
 
在6千5百萬年前的世紀大滅絕之前,恐龍曾稱霸地球大約1億6千萬年。這些充滿傳奇色彩的神祕生物究竟如何誕生?如何進化繁衍?如何繁榮發展?如何滅絕?不僅帶給孩童無窮的想像空間,也讓考古學家們為解開謎團而焚膏繼晷。
遠古洪荒時代中,恐龍的世界一如人類,會為保衛家園而戰鬥,也可能因一時貪念釀成大禍。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中,愛是亙古不變的生物本能,也是牠們賴以生存的唯一動力。電影完整呈現出漫游地球約二億年的恐龍全貌,邀請您跨越時空,與這群史前霸主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