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Lovelace+Dylan+Southern+Sundance+London+TmTWPtz5qRlx

《閉嘴聽音樂》請來迪倫索敦 (Dylan Southern) 和威爾洛夫萊斯 (Will Lovelace) 共同執導,兩人在學生時期已結為好友,畢業後一同從事音樂錄影帶MV和廣告製作。這對最佳拍檔的第一部作品,是為重組後的英國搖滾天團布勒 (Blur) 拍攝影片,片名則取自樂團同名經典歌曲《無路可退No Distance Left To Run》。該片後來獲得葛萊美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提名,兩位導演也同獲提名殊榮。

Blur-UK_Poster_low_res

迪倫和威爾本次再度攜手合作,透過《閉嘴聽音樂》為液晶大喇叭(LCD Soundsystem)記錄這重大時刻。相較於《無路可退》偏向傳統拍攝風格,強調布勒團員再度聚首、重新搭起友誼橋樑,這次拍攝《閉嘴聽音樂》時,兩位導演與詹姆斯墨菲密切合作,貼身記錄演唱會喧鬧中帶著感傷的氛圍,對比派對結束後,回歸日常生活的平淡,突顯樂團解散的意義。

Shut+Up+Play+Hits+Portraits+2012+Sundance+Ue6JmXYY3W7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