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 第二版中文海報-S

★美國達拉斯國際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羅德島國際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美國納什維爾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最佳紀錄片

“振奮人心的勵志宣言,經典不滅的搖滾歌曲,
誠摯感動的熱血紀實!” -美國IndieWIRE雜誌

21日 真善美、光點華山 慧眼識英雄


 

Robert_Knight_Joe_Elliott

[ 故事大綱 ]

見證天團的誕生,捕捉夢想的奇蹟

不是搖滾巨星也能力行搖滾精神!40年攝影生涯,6千個搖滾明星,20萬張照片,搖滾攝影師羅伯奈特一向慧眼獨具,早在齊柏林飛船、滾石合唱團等人成名前,就搶先用鏡頭記錄下他們的舞台風采。古道熱腸的他從不甘於拍照完就走人,反而視提攜後進為己任,一手將迪斯可癟三及生病狗狗等樂團從沒沒無聞,推向搖滾天團的地位。
當奈特偶然發現16歲的吉他新秀泰勒道布萊恩,他深信自己找到下一個藍調吉他之神。賭上自己的聲譽,一個中年大叔帶著一個年輕小伙子背水一戰、闖蕩樂壇。兩個創作天才因為夢想交會,為創造歷史,大膽踏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Robert_Knight_Santana

RP 11

[ 關於電影 ] 

各路搖滾巨星現身力挺
熱血激勵人心、鬥志燃燒不滅

從吉他之神吉米罕醉克斯、滾石合唱團到槍與玫瑰,四十年來,攝影大師羅伯奈特透過鏡頭瞄準每一個經典樂團,累積可觀的「搖滾傳奇」檔案庫。穿梭在音樂與時間之間,影片帶我們深入後台,認識搖滾攝影師這門刺激的行業,看他與樂手培養出深厚的情誼,也看他在膠卷、光圈與快門的轉換間,捕捉瞬間的永恆。
這是一部關於搖滾攝影師在工作中力行搖滾精神的電影,也是一段在世界各地找尋最佳搖滾樂手的旅程。更有史萊許、齊柏林飛船、威豹合唱團、 ZZ Top、山塔那、肯尼偉恩薛佛、傑夫貝克、史提芬范、迪斯可癟三、生病狗狗等知名樂團跨刀演出。

Robert_Knight_SlashRP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