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Puppies1

生病狗狗樂團 Sick Puppies
◎ 單曲〈All The Same〉串聯全世界的擁抱,喚醒被遺忘許久的溫暖
◎ 創下6700萬點閱人次,Youtube票選年度十大影片「免費抱抱」話題主題曲
◎ 獲選為澳洲雪梨音樂季最佳現場表演團體

也許你已經在Youtube看過一個影片:一名男子手舉「免費抱抱Free Hugs」的紙板漫步鬧區,一開始,人們抑或視若無睹,抑或駐足不前,直到有人大方伸出雙臂與他相擁,旁觀的人跟著綻放笑容…。這段充滿真情的影片,感動全球數千萬人心,在網路上造成巨大迴響,點閱人次迅速衝破6700萬,甚至引發世界各地的網友自發仿效這項活動。而拍攝、剪輯、配樂這則影片的人,正是目前聲勢如日中天的新生代澳洲搖滾樂團「生病狗狗Sick Puppies」吉他手兼主唱西蒙摩爾(Shimon Moore)。

(免費抱抱Free Hugs 影片)

「生病狗狗樂團」來自澳洲雪梨,1997年成軍,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讓他們在澳洲獨立樂界一直小有名氣,亦曾榮獲澳洲雪梨音樂季「最佳現場表演團體Best Live Performance」。然而,名氣並未替他們帶來對等的經濟收益,樂團一直依賴借貸度日。2004年,主唱西蒙在低潮時,結識了影片中發起「免費抱抱」運動的男子,深受感動的他,用借來的攝影機拍下這段故事,也寫下了日後轟動樂壇的單曲〈都一樣All The Same〉,以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唱出城市人的寂寞與渴求。2005年,在攝影師羅伯奈特的鼓吹之下,他們決定前往美國發展。羅伯以音樂圈廣闊的人脈,為生病狗狗爭取到許多珍貴的曝光機會,而這首爆紅的單曲〈All The Same〉,也在發行後立刻打進排行榜前十名,聲勢銳不可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