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雙賊海報日期A4.jpg 

★榮獲金球獎提名三大巨星同台飆戲
★《瞞天過海》艾爾帕西諾
《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
《亞果出任務》亞倫阿金聯手出擊
★《登峰造擊》金牌製作人費雪史帝夫打造經典黑色喜劇

一道告別過去的指令,一趟瘋狂的最後旅程

7/5   國賓@長春、喜滿客、京華影城  。老鳥出任務

  

SUG-1958.jpg  

【故事大綱】

維爾 (艾爾帕西諾) 在監牢苦熬28載,好不容易假釋出獄,與昔日換帖達克 (克里斯多夫華肯) 相見歡,殊不知好友被黑幫老大威脅要取他性命,溫暖的擁抱下正暗藏殺機!哥倆好重逢相約上妓院、到酒館找年輕美眉,重溫性福生活再闖進安養院把好兄弟赫西 (亞倫阿金)「救」出來,帶他破戒尋歡,畢生不與亡妻以外的女人上床的神話破功三人復出重溫昔日美好時光,雖不問江湖事,卻難脫江湖宿命,一場秋後算帳才正要開始。

 

SUG-3060.jpg  

stand up guys whysoblu 7.jpg  

【關於電影】 

黑幫電影席捲七零年代,除了以大製作、大場面為賣點,更強調演員紮實的演技表現,力求突顯角色個性,深深吸引著導演費雪史帝夫。《王牌雙賊》除了刻意安排的高科技跑車以外,不見手機、電腦或其他象徵現代化的高科技產品,避免觀眾遭受新奇技術或華麗場景干擾。演員身上寬大的西裝,以及灰質畫面色彩,散發濃濃懷舊風格,引領觀眾走進這個遭到時間遺忘的小鎮,盡情享受三大巨星精準節奏帶來的黑色喜劇效果。

 SUG-2910.jpg

SUG-1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