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big.jpg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電影放映花招越來越多,除了最近很夯的4DX之外,台灣即將上映全球第一部雙銀幕電影「手機有鬼」,除了戲院銀幕外,觀眾的手機就是第2個銀幕。觀眾進戲院不只不需關機,還鼓勵大家邊看電影邊玩手機。


APP_FILM_AKTE_01_2048x858_P3__0017.jpg

萬能幫手Iris入侵生活

荷蘭電影「手機有鬼」的英文片名「App」,就是手機應用軟體。劇情講述女大學生安娜在派對狂歡後不省人事,醒來後發現手機裡多了一個名叫Iris的應用軟體app,Iris無所不知,幫她解決課業難題,卻也開始侵入她的生活,散布她的私密照片,還把她的親友捲入這場死亡風暴。


APP_FILM_AKTE_02_2048x858_P3__0008.jpg

觀眾同步收到恐怖訊息

「手機有鬼」裡的app這麼恐怖,卻要求觀眾在看片前先下載這部電影專用的app。看片時無須連線上網,app就會偵測電影播放進度,即時提供關鍵資訊。觀眾和主角會同時收到不明人士的恐嚇訊息,或是搶先收到戲中人也不知道的機密訊息,讓觀眾可以抽絲剝繭,動腦揪出幕後藏鏡人。

「手機有鬼」是針對青少年拍的驚悚片,強調互動的樂趣。不過也有人質疑既然這支手機這麼危險,為何不乾脆扔掉就好?台灣將於10月18日上映。

 立即下載IRIS!

※Android版 點這裡:http://goo.gl/qeyaZ1
※iOS版 點這裡:http://goo.gl/gAMfvn

*精彩電影預告


新聞出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7/today-show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