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_Kroyer_006.jpg
 
根據安娜絲塔莎阿諾 (Anastassia Arnold) 的暢銷書改編而成。瑪莉柯羅耶 (Marie Krøyer) 是著名丹麥畫家,出生富裕家庭,接受良好教育,對藝術充滿熱情亦賦天份,尤其熱愛繪畫創作。電影從瑪莉與年長她16歲的畫家柯羅耶的婚後生活開始,描述她在人妻、母親和藝術家角色間的混亂掙扎,被壓抑的創作渴望令她逐漸枯萎凋零、失去自我,反宣洩狂戀上一名小她六歲的年輕人。
 
Marie_Kroyer_020.jpg
雨果阿爾芬 (Hugo Alven) 是瑞典浪漫主義作曲家兼指揮家,同時擅長水彩畫和寫作,尤擅海景描繪。他的音樂作品計有5首交響樂曲和3首瑞典狂想曲,《仲夏夜禱Midsommarvaka》是最著名的代表作。
 
Marie_Kroyer_035.jpg
 
《柯羅耶夫人的情人》重現畫家柯羅耶許多知名畫作、華麗展場、紳士淑女盛裝出席,在觥籌交錯、衣香鬢影和喃喃細語之間欣賞畫作,冷列優美的氛圍,令人彷彿置身二十世紀初北歐的上流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