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0282-anmeldere-savner-marie-i-ny-kryer-film

丹麥籍女演員布芮琪約夏森 (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出生於1982年,在劇場、電視圈與大銀幕表現活躍。23歲就讀丹麥國家戲劇學院時,開始參與電視劇演出,第一個角色是在警察片裡飾演一位接待員。25歲在著名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中,飾演懷抱明星夢的家庭主婦蘿西哈特一角 (2002年的電影版裡,該角色由英國女星芮妮齊薇格飾),從此大放異彩,這次成功演出,也讓她登上倫敦劍橋劇院舞台。
 
ind_birgitte_05-02-_719947a
 
2010年,布芮琪約夏森憑藉政治劇《城堡Borgen》中,充滿旺盛企圖心的新聞主播一角,躍登國際舞台。2012年,因外型與丹麥畫家柯羅耶筆下的妻子肖像極為相似,受導演比利奧古斯特相中,飾演畫家妻子瑪莉柯羅耶一角。
 
Marie_Kroyer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