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 精油中文正式海報 有日期_小

以愛為名,我們交換體內最深處的自己

★ 西班牙馬德里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
★ 萊里達電影節最佳影片
★ 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 墨西哥電影節最佳導演
★ 美國芝加哥影展特選片

1130日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真善美劇院 激情上映

kinopoisk.ru-No-mires-para-abajo-965765 

愛就愛到滲透肌膚,直達體內靈魂深處 

宅男帥哥艾洛伊因過於思念亡父而患上夢遊症,某晚他無意識地在屋頂天台遊蕩漫步,卻意外從天窗跌落至鄰居艾薇拉的床上,這一跌,也跌進了大美人的甜蜜溫柔鄉。
這個美麗的鄰居姊姊,崇尚香氛芳療,奉行靈修式性愛,更將所學房中奇招全套用在他身上。正值青春期的宅男立刻瘋狂著迷於她的溫柔挑逗;神奇的是,兩人在床第之間的相互探索,真的為他開啟了心靈及身體的未知領域,透過一次次揣摩練習,他居然能藉性愛時身心靈完美合一的瞬間,旅行於不同時空…。

dia4 031

關於電影  透過愛神的眼睛看世界,就能擁有玫瑰色的人生

以青澀少年的獨白敘事,輕鬆風趣的窺探他從生活的索然無味,父親驟逝的悲傷,到浸沐於愛河的欣喜若狂。故事以精油靈療穿針引線,探討人可藉由開發身體潛能,在心靈上達到更充實滿足的層次。導演巧妙以法國詩人布勒東(Andre Breton)及伊斯蘭神秘主義詩人魯米(Mevlânâ Celâleddin Mehmed Rumi)的詩句,前後呼應勾勒出愛的奧妙、普世價值及重要性,哲學性十足。此外,男女主角踩高蹺的出遊場景,亦成功塑造出兩小無猜的童趣氛圍。本片以難得一見奇幻而幽默,情色卻真摯的風格,在西班牙馬德里影展、蒙特婁電影節、墨西哥電影節等國際影展屢屢獲獎,並掀起觀影熱潮。

 vie5 012

dia5 092

vie5 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