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浮生錄海報正確版A4_RGB.jpg

 

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未來的歲月

★★★《偶然與巧合》法國大導 克勞德雷路許 史詩浪漫愛情鉅作 ★★★
★★★ 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
★★★ 芝加哥、莫斯科影展 大受好評爭相目睹 ★★★
★★★ 法國魅力音樂才子 羅宏庫松 才華洋溢深情演出 ★★★
★★★ 法國凱薩獎最佳新進女演員 奧黛麗達娜 憾動人心張力演出 ★★★

3/29 為愛而生  國賓@長春、真善美劇院

 

Audrey Dana4.jpg

一段戰事,五個情人,誰才是她一生摯愛?

動盪不安的年代往往最能造就不凡。女子一生愛情至上,總是飛快墜入情網、敢愛敢恨,卻怎麼也未料,大時代竟開了她一個最無情的玩笑。因為一樁命案審判,她回顧一生刻骨銘心、曲折離奇的情史,數段曾與青梅竹馬、德國軍官、紐約拳手、美國富豪等情人甜蜜相偎的日子,最後都在她生命留下痛心的烙印。知名律師洞悉她的內心傷痕,在辯護的同時,也試圖用愛帶她逃離往事,航向人生的新旅程…。

what love may bring1.jpg

Audrey Dana1.jpg

戰火燒不盡纏綿愛戀,刻骨銘心的尋愛旅程

以女子一生傳奇的愛情故事為主軸,採倒敘手法,將時光拉回二戰時期的法國,回溯男歡女愛的同時,也見證大時代所造就的悲歡離合。本片乃法國名導克勞德雷路許(Claude Lelouch)集50年執導精華之大成,鏡頭聚焦在男女間的浪漫眼神,將女性的情感矛盾揮灑得淋漓盡致。導演以四○年代法國香頌《愛還剩什麼Que Reste T Il De Nos Amours》貫穿全片,更巧妙置入《亂世佳人》等經典老片的片段,不露痕跡地將黑白片走入彩色片的電影事紀做了最精彩的回顧;片尾更來一記回馬槍,藉一幕浪漫絕美的吻戲,為自己50年導演生涯做出註腳。法國音樂才子羅宏庫松(Laurent Couson)首戰銀幕便挑大樑任男主角,片中大展音樂才華,自彈自唱間流露自信魅力。

Gilles Lemaire; Jacky Ido.jpg
 Audrey Dana; Raphaë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