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笛rgb.jpg  

魔笛  Magic Flute 

莫札特與布萊納魔幻世界  英國/133Mins/ Color

魔笛 (2).jpg  

莫札特最耀眼奪目的傳世鉅作

善於改編莎劇的導演,將場景開端從古老埃及拉至一次世界大戰,率領名牌歌伶與演藝新星攜手共創現代版魔笛的奇幻世界。莫札特充滿豐富活力和生命力的音樂,結合現代科技、逼真特效和無瑕疵的環場音效,將這部古典驚世鉅作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持續不墜的感動,唯有在電影院,採用特殊的設備,方能達到淋漓盡致的效果。

魔笛 (4).jpg

耗資千萬歐元製作 蕩氣迴腸的超大音樂歌劇

年輕士兵答應夜之女王的請求,前去惡魔領地拯救被擄走的公主,士兵的朋友「捕鳥人」帶著魔笛與他前行,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轉變…。莫札特廣受世人喜愛的經典作品「魔笛」,由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資深電影編劇史蒂芬弗萊(Stephen Fry)精譯歌詞,融合歐洲各國特有音樂形式和戲劇表現手法,將這齣感動成千上萬的歌劇作品躍上銀幕。歌詠愛情,精彩淬煉,戰爭場面浩大壯觀,成就一部難以界定歌劇或電影的精緻鉅作!

rgb_comp_3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