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390.jpg 

一頭白髮、表情嚴肅卻無厘頭得讓人「崩潰」的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Leslie Nielsen),在去年年底辭世,享年84歲的他畢生帶給觀眾無限歡笑,而他在生前參與的最後一部電影【傻瓜大進擊】中,客串演出脫線醫生一角,也成為本片最令人驚喜的亮點。


_MG_7422.jpg spanish movie_7474.jpg  

 萊斯利尼爾森1926年2月11日出生在加拿大,1950年為逃避兵役進入演藝圈,演出上百部電影影集和電影,最為人知的作品大多是喜劇,例如《站在子彈上的男人》、《絕命錯殺令》、《終極笑探》、《笑彈龍虎榜》、《驚聲尖笑3、4》等,都有他的白髮身影。

萊斯利尼爾森擅長自我調侃來詮釋角色,一臉嚴肅卻又kuso的風格成為一種表演的典範,號稱「影壇喜劇老頑童」。其實他早年都是演一些嚴肅的劇型,直到1980年主演《瞞天過海飛飛飛》,才讓人見識到他的喜劇功力。

 200812915372625295.jpg  R.I.P.-Leslie-Nielsen.jpg 57944226.jpg  

在KUSO電影【傻瓜大進擊】幕後特輯中,萊斯利尼爾森和西班牙喜劇泰斗Chiquito de la Calzada有一段精彩的面對面,Chiquito教萊斯利尼爾森廿西班牙順口溜,兩人還大尬佛朗明哥舞,留下一段有趣又珍貴的影像。


更多傻瓜大進擊幕後特輯:http://www.spanishmovie.es/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