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zog

讓荷索帶您感受恐龍崛起的震撼體驗
 
德國新浪潮大導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堪稱獨一無二的世紀影像大師。他因對電影的狂熱,及古靈精怪又不可思議的拍片作風而負盛名;曾為求效果而集體催眠演員、在急流中撐木筏與大自然搏命、甚至為了一句諾言而當眾把自己的鞋子煮來吃。他的拍攝題材從不設限,從《白鑽石The White Diamond》裡橫越雨林的工程師,《灰熊人Grizzly Man》熱愛灰熊卻死於熊爪的愛熊人,《蘇弗里耶火山La Soufriere》在沸騰火山島上堅守家園的農夫,到《沉默與黑暗的世界Land of Silence and Darkness》孤寂而敏感的失明失聰者,除了可看出取材的廣泛,亦可知他對孤獨和死亡恐懼的獨到見解。
 
荷索熱衷於原始自然,曾以紀錄片《荷索之3D秘境夢遊Cave of Forgotten Dreams》探索人類文明史上最早洞穴壁畫,此次更親自獻聲於《荷索之恐龍夢奇地》,與《灰熊人》、《祕境夢遊》班底,及迪士尼《恐龍》視覺藝術指導大衛庫倫茲(David Krentz),攜手打造史前世界的真實樣貌,帶領觀眾體驗恐龍世紀的極致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