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芬: 你為什麼要我陪
尚皮耶:因為我想啊,如此而已,很簡單
                                                                                             
侯麥以綠光說出了對愛情最微妙深刻的觀察和最溫暖的期望,關於愛情的秘密都藏在那些不經意的對話中...起生活中的隻字片語寫下你與戀人間的對話2句,並至綠光部落格留言,即有機會獲得Aesop玫瑰的名字身體保養組1組,並印製為書籤。恭喜以下得獎者,快去翻email 喔

戀人絮語首獎

 

marslove

:到底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我現在不會去追的東西,因為幸福就在我面前

 


 

參加獎

 

tugumi

我想學會游泳。
不用,你早已是我最美的海洋。

 

may7033

M:我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對我笑
K:我的幸福就是努力對你笑

 

jenniferyht

紫:不要隨便答應我。
彗星:我答應妳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juneyun0811

June:什麼是你理想中的生活呢?
Leon:
想要的生活有一百種...而其中的共同點是"都有你"

 

林麗菁

;我要如何做才會成為你心目中完美的女人
:我喜歡的就是你原本的樣子

 

活動日期 9/2~9/19 
                      9/22() 公佈得獎名單於活動頁 (得獎者以email 通知)

活動說明:
下你與戀人間的對話2句,並至綠光部落格留言,網址與email
(請不要設為悄悄話唷)

 

活動獎項:

 

戀人絮語首獎
可獲得Aesop玫瑰的名字身體保養組1(市價2250)+綠光首映券2+綠光原文海報1
首獎文字將印製為侯麥戀人絮語書籤,隨綠光預售票贈送
 

 

 

參加獎

5名,可獲得綠光首映券2+綠光原文海報1

 

注意事項

‧首獎者文字無條件供聯影電影使用於綠光相關電影宣傳

‧綠光首映日期:9/24 7:20PM 長春戲院

所有獎項請親自至聯影辦公室領取
‧書籤可至Aesop 專櫃 兌換試用包乙份並體驗手部按摩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