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喜愛舞蹈的人們一部熱血奮鬥史。他們的終極目標都有志一同:年度世界街舞爭霸戰!在這裡,尬舞將是心中唯一盤旋的念頭,他們盡情發洩並感到自由,讓自己成為生命的律動。




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trl + C複製

活動日期 9/26~10/13

活動說明 看完預告告訴我們,你覺得哪一國是最後的世界冠軍,為什麼? 

五霸出列 :美國 腦殘動物園、法國 PHASE-T、日本 一擊 ICHIGEKI、韓國 賭徒 GAMBLERZ、韓國 始終為一 LAST FOR ONE(5霸秘笈)

 

回答問題,並轉錄【街舞開戰】倒數集氣貼紙,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與EMAIL,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與限量BOTY紀念帽(市價800)如果你看了預告覺得很熱血,或想為FORMOSA加油打氣也歡迎一起留言喔!

 

恭喜以下幸運觀眾,快去收email 

#60 阿民  #2 e450450  #14 who  #43 sofiali  #67 艾兒  #98 BBOY AYO

台灣舞團在電影裡有精彩演出,但那是2005年的事了,今年「BOTY世界街舞爭霸戰」2008年決戰日為1018日,與電影上映日正好差一天,台灣Formosa舞團剛奪下BOTY亞洲區表演賽冠軍,將代表台灣赴德國參戰!為他們加油吧!

*Formosa簡介

 

歡迎大家轉載。外嵌語法如下:

活動獎項:

 

下注中獎+熱血留言獎

限量BOTY紀念帽1 + 特映票210/16 () 7:20@長春戲院

OBASE & BOTY 聯名限量紀念帽(市價800元,最後幾頂了喔!)

 

熱血打氣獎

特映票2 (共五名) 10/16 () 7:20@長春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