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sk.jpg

即將於1219上映的瑞典電影【乒乓男孩的煩惱】勇奪今年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聯影特別為此舉辦馬拉松影展,從丹麥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到柏林影展銀熊獎得主,至芬蘭國寶級導演作品,讓大家能在一個晚上欣賞到北歐電影的多樣面貌。

時間:1213(六)18:10入場 -23:50 

地點:THE ROOM The Wall 地下街,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B1

票價:單場NT 150(含一飲料),三場NT 400 (含三飲料)

A) 單場票:加贈「電影狂經典明信片」1

B) 三場套票:加贈【6個大師的童年】特映券2張、「電影狂經典明信片」1

C) 現場抽獎活動:【乒乓男孩的煩惱】電影票、THE WALL Vip

D) 乒乓球球拍來的觀眾可兌換【肥皂】+【乒乓男孩的煩惱】影展超搶手海報各1

促銷.jpg


報名請email至: THEROOM@thewall.com.tw

每場次限定25人,額滿為止,來信請告知姓名、聯絡電話、參與場次。

THE ROOM交通方式: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 (基隆路口,百老匯影城地下室)

放映片單

SOAP.jpg

浪漫異色 肥皂 18:30 - 20:00 DENMARK.jpg

2006柏林銀熊獎、柏林影展最佳新銳導演   

展現輕盈觸及都會男女的受傷心靈,「逗馬電影」獨特的影像魅力引領觀眾,如洋蔥剝皮般層層進入主角的內心世界。逗馬(Dogme)天后崔娜蒂虹主演。

Tag Song: The Knife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瑞典樂團The Knife是我們在跳舞的音樂!

 

d6a9a46d.jpg

純粹洗鍊 婚禮之後 20:10 – 22:10   DENMARK.jpg

2007奧斯卡最佳外語入圍 、丹麥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丹麥新浪潮導演代表蘇珊娜畢葉爾最成熟之作。演技派性格男星邁茲米克森飾演獻身公益的男子,在參加了一場丹麥商人女兒的婚禮後,人生掀起了巨大波瀾。

Tag Song: Sigur Ros "Untitle #1"

永晝永夜薰陶下,Sigur Ros讓結局耽溺卻也充滿希望

 

lights int the dusk.jpg

冷調幽默  薄暮之光 22:20 – 23:40      FINLAND.gif       

芬蘭電影代名詞阿基郭利馬斯基 勇奪芬蘭三大獎

獨行不羈的郭利馬斯基「芬蘭三部曲」最終章,一個面對寂寞、背叛和犧牲的孤獨男子,一趟殘酷無望的珠寶竊案迷途之旅。歡迎進入北歐大導演的冷酷異境。

Tag Song: Olavi Virta "You Will Not See A Tear"

芬蘭最偉大的探戈歌手,唱出難以表述的孤寂


 
images.jpg 搶先看【乒乓男孩的煩惱】北歐後搖專輯推薦‧獨立廠牌TenderVersion旗下三團特選

凡於小白兔唱片行購買以下任一推薦專輯,即可參加【乒乓男孩的煩惱】電影特映會
(
場次:12/17 長春戲院19:20)

tenderversion.png

Seidenmatt
If You Use This Software Often-Buy It / The Goal Is To Make the Animal Happy
Once We Were
Winter Kept Us Warm / Contra
Scraps of Tapes
Read Between The Lins At All TimesThis Is A Copy Is This A Copy

點此看六張專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