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4 01: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先有性,還是先有愛?電影公司為響應將上映的性愛喜劇《大辣宣言》,舉辦網路活動「先有性,還先有愛」,認為「先有性」或「先有愛」的網友各佔五成,網友們也大膽分享自己的「大辣宣言」。

有網友從人最原始的「本能」分析表示,「要不是先有性,以前怎會有那麼多小孩出生、人是先學會進食才進一步體會吃的感受」。但也有人從自身經驗分享、誠實表態的認為,一夜情比一見鍾情的機率大得多,認為愛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另外也有人從字型上取意,認為「性」與「愛」二字都有「心」部,則認為要享受兩件事,一定要有心才行。更有網友自創口訣傳道「可,無愛而性,不可,無性而愛」、「性愛一起來、身心都爽快、快樂跟著來」。

認為先有愛的網友則反駁說,若沒有愛為基礎是黑白的,且不想跟看不對眼的人做愛。也有擁有虔誠信仰的網友表示,當初堅持先愛而婚才有性,導致結局不幸福。

「床上一分鐘,床下十年工」?《大辣宣言》以自然、詼諧的方式表達這哲學性的問題。電影中的情聖艾瓦羅揚言「性是性,愛是愛」,卻也遭遇強勁女對手;主張有愛才有性的肉店女老闆,勇於為愛嘗試,在劇中也有精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