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antwitterbanner.gif

感謝各位推友的參與,所有投稿的推詩都可以在6月號誠品The Reader看到喔! 也特別選出了yiishakingnova創作的兩首詩印製成電影書籤,請儘速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書籤以及電影票寄過去!


復仇 REVANCHE R-VA NCH, VA SHn. 名詞

1. 報復性舉動,特別指一方遭受迫害時的反擊行為

2. 第二次嘗試,遊戲中輸家要求再次比賽以求勝利

3. 政策,一個國家或民族試圖收復失去的疆土


2009/5/15即將在台上映的奧斯卡最佳外語提名維也納復仇探討人性中復仇的衝動。復仇,也許代表生命的第二次機會?

你曾經有什麼甜蜜,辛酸,恐懼,憤怒的復仇之夢藏匿在心中?現在就用Twitter寫下你的復仇小詩,即可登上6月份誠品The Reader雜誌(凡推必刊,超HIGH的投稿方式!!),以及參加復仇之詩書籤徵選活動喔!

 

參加方式:

1. 申請Twitter帳號
2. 回覆給聯影→@cineplex
3. 標明 [維也納復仇‧推特詩]
4. 開始推你的「復仇之詩」,限1則推結束(約110字),考驗你的詩文精簡功力! !


註:參加成功的朋友,會被聯影推特RT(Retweet),大家可隨時上去確認有無參加成功!
有任何問題可回覆至此篇文章或email給我們:cineplex1@gmail.com。 不會回覆的朋友,可先到聯影推特,點擊Favorites後,直接找到活動推文任1則按reply即可


未命名 -2拷貝.jpg


獎勵:

1. 推特詩印刷成文!所有推詩都將刊登於誠品The Reader6月號,凡推必刊,額滿為止!(額滿後會公告於此篇文章及聯影推特)


2. 作品製作成電影書籤!
選出一名,製作「把哀傷留給復仇‧電影書籤」一款,並獲贈20組電影書籤及
【維也納復仇】電影票2張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5/13中午12點止,5/14公布得獎者

 

備註:

 1.每人以參選乙件為限。2.發表作品將提供主辦單位刊載於誠品The Reader六月份,得獎作品印製成電影書籤,不另支稿酬。3.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將另行補充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