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rten_bent_hamer.jpg

出生於挪威的班海默(Bent Hamer)是影展常勝軍,《霍頓的鐵道人生》之前已有2部電影獲費比西影評人獎,超過50個國家上映,入圍80多個國際影展,榮獲30多座獎項。

作品如麥特迪倫主演的 《打雜詩人》、《Eggs》、《Kitchen Stories》等,別出心裁的主題帶有亙常神秘的幽默色彩,經生活瑣事映照永恆不變的人生風景,在北歐新興導演群像中佔重要的一席之地,值得影迷持續追蹤。《霍頓的鐵道人生》是他交出的最新傑作,代表挪威角逐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提名。

 

班海默 電影作品海報精選!

tojasok_2.jpg Kitchen_stories.jpg factotum-hamer.jpg 

 

【霍頓的鐵道人生】復古火車票套餐 預售2400元再送鐵道情報雜誌321 (20周年喔!)  

 

贈品圖:http://tinyurl.com/rcw79y (復古預售票,超特別值得珍藏!) 

購票請洽:博客來 http://tinyurl.com/quck7p

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海邊的卡夫卡、學校咖啡館、小小書房

                                                                                                                                                                              

 619 長春戲院 真善美戲院 矇眼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