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plex390g.gif

你最想重看哪一部聯影46週年影展的電影呢?
現在就留言告訴我們哪一部電影,並寫下你為何想再看一次的原因。就有機會得到,聯影46週年影迷專屬福袋,通通都是影迷限定,外面買不到,快來收藏吧。內含2張原文海報,【頤和園】絕版歌詞套卡,【綠光】電影書籤,【9歌】演唱會實錄dvd,聯影電影主題曲紀念CD!!!

得獎名單: #13 小智 獲得福袋!!   #24 goya #25 city 獲得聯影主題曲CD

請由下列參展影片選一部! 要寫下原因喔
參展影片:
《偶然與巧合》、《綠光》、《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哥雅畫作下的女孩》、《熱舞騷莎》,《情婦與鯨》、《露西雅與慾樂園》,《頤和園》、《9歌》。

活動方式:於本篇文章留言告訴我們,聯影46週年影展中你最想重看的電影,與原因,留下email,即完成報名手續。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部落格裡寫過本次參展影片的電影心得!但一定要告訴我們想要再重看一次的原因

活動日期:
即日起~7/3  7/5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1名-- 聯影46周年影迷專屬福袋
內含【綠光】【頤和園】2張原文海報,【頤和園】絕版歌詞套卡,【綠光】電影書籤,【9歌】演唱會實錄dvd,聯影電影主題曲紀念CD (有偶然與巧合的感人配樂) 。

2名-- 聯影電影主題曲紀念CD
(有偶然與巧合的感人配樂)


領獎方式:

一律以MAIL 通知領獎,台北聯影辦公室領取,恕不郵寄,可代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