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朵玫瑰海報.jpg

 

【教父】【現代啟示錄】榮獲坎城、奧斯卡雙獎國際級大導演

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

淬鍊十年全新力作

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尋找愛情的下落】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 為愛朗讀布魯諾甘茲  【天才雷普利】麥特戴蒙 特別演出

別無選擇的毀滅與重生 逆轉年華的青春與永恆

 村上龍驚豔推薦

918 長春真善美凍結時光

 

別無選擇的毀滅與重生逆轉年華的青春與永恆

肉身不老 靈魂不滅 穿越永世輪迴的蝴蝶夢

1075 .jpg

二戰爆發前夕,一位精通東方文學的年邁語言學家,在復活節當天打算自殺,卻意外被雷擊中,奇蹟似地重拾青春。除了身體回到26歲的年輕狀態,也發展出超乎常人的智力與超能力,甚至出現第二人格。此事引起為希特勒工作的納粹科學家注意,迫使他流亡海外,從東歐逃到瑞士、輾轉到了馬爾他島及印度,途中邂逅了一位與過往愛人面容神似的女子薇若妮卡,終於再度品嚐了愛情的香甜。

他在顛沛流離中,努力解析人類語言的起源,希望完成畢生的志業,但是當事業衝擊到愛情,他該如何取捨?陷入生命輪迴的同時,也陷入了一段虛幻與真實交錯的夢境,不斷接踵而來的事件,衝擊出一段穿越時空的追尋之旅

 

 

電影教父傳奇歸來,青春猶在

柯波拉沉澱十年淬鍊出的深邃作品

741 .jpg

故事以中國古典文學「莊周夢蝶」為創作藍本,改編自歐洲神學巨擘伊利亞德(Mircea Eliade)的同名小說。本片是以【教父】三部曲及【現代啟示錄】等經典電影聞名全球的金獎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睽違十年的最新力作。電影隱藏了許多科波拉自身經歷的縮影,日本甚至直接將片名取為「科波拉的蝴蝶夢」

日本文壇權威作家村上龍更將本片譽為「科波拉的新高峰,一部用影像記敘文學的精湛作品。」

電影【第三朵玫瑰】以最新科技Full HD (High Definition) 規格拍攝,由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與友人合資製片,獨特的視覺風格,融合異文化、哲學、心理、宗教、神話等元素為背景,以回溯及多重影像的手法打造柯波拉獨特的幻想世界,開創了一種全新的電影語彙。



【第三朵玫瑰】科幻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