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jpg

 【感傷的宿命】這部電影是阿薩亞斯獻給法國最優雅的情書,低迴婉轉的戀人絮語, 深刻感人  

即使是一剎那的瞬間想要大喊好喜歡你
即使是靜靜藏在心底說不出口的複雜情緒,

一些日常小事也好,一個很冷的笑話,一個秘密…

你也想寫情書給誰嗎?  你最愛的男朋友女朋友,偷偷想念的暗戀,總是默默在家中等你的貓咪,遠方好久不見的友人,或是你崇拜的導演、作家、樂團,某個角色,某顆星星,某座島嶼…

即日起,只要您是痞客邦電影咖(>>>如何成為「電影咖」<<<),感傷的宿命」官方部落格觀賞預告後回答問題並轉貼預告,在>>這裡<<處告訴我們,1.愛是什麼?」2. 寫下「你的情書」於部落格中字數不限,創作形式自由發揮就有機會獲得《感傷的宿命》電影首映券喔!

--> 前往活動頁


活動時間: 2009/10/2 00:00:00~2009/10/11 23:59:59


預告語法


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rtl + C複製

活動方式

要至電影專區參加喔!!

即日起,只要您是痞客邦電影咖(>>>如何成為「電影咖」<<<),感傷的宿命」官方部落格觀賞預告後回答問題並轉貼預告,在>>這裡<<處告訴我們,1.愛是什麼?」2. 寫下「你的情書」於部落格中字數不限,創作形式自由發揮就有機會獲得《感傷的宿命》電影首映券喔!活動時間: 2009/10/2 00:00:00~2009/10/11 23:59:59

活動日期:

即日起~10/11   10/12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感傷的宿命】首映券2張 (共15名) 10/14(三) 7:00pm 真善美戲院

 

感傷的酷卡舞會.jpg

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 提名‧法國 凱薩獎 四項提名

【錯的多美麗】導演 阿薩亞斯 獻給法國最優雅的情書

【八美圖】法國謬思女神艾曼紐 琵雅

【鋼琴教師】最會得獎的超級影后伊莎貝爾 雨蓓

  一部偉大的電影,史詩般宏大卻又細緻綿密、深刻感人洛杉磯郵報 

  過往時光的華麗重現,令人屏息紐約時報  

 

 

 

STORY 午後陽光灑落櫻桃樹,盡現生命絕代風華的美麗與哀愁


一場舞會 的初遇,無法控制彼此相互吸引,當時她正值如花般綻放的雙十年華;而他的身分是富家子弟、新教牧師、一個孩子的父親、瓷器工廠的繼承人,正為妻子的外遇內心備受煎熬。感傷的宿命將他們緊緊聯繫在一起,而來自社會與家庭的壓力,給愛情蒙上一層淡淡的哀愁;戰爭的爆發也為那個年代烙上無法彌合的傷口,除了愛,生命中再無所求……


2.jpg

5.jpg

ABOUT  長達三小時的恢弘的史詩,深度與廣度媲美亂世佳人


法國最浪漫氣息的導演 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執導,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賈克夏多內Jacques Chardonne的愛情羅曼史,細膩描述二十世紀初,法國瓷器世家橫跨30年的家族興衰史。唯美考究的場景和服裝,低迴婉轉的戀人絮語,每個畫面都宛若雷諾瓦等印象派名畫般令人屏息。




**看完首映分享心得還可以抽
1. 伊聖詩返璞歸真沐浴禮盒組(市價2440元)
2. BAR Tender Concept store miss Bibi 高根鞋戒指(市價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