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390.gif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大家都寫得很好實在很難決定該讓誰得獎本次獲獎的文章將會放上聯影部落格與下期的聯影電子報中也希望大家之後看完電影能多多與我們分享你的心得感想喔! 

伊聖詩返璞歸真沐浴禮盒組#12 Layla 這部電影最適合這樣的季節,美得像一本秋風剛翻閱的小說,風裡總有一些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觀看全文

BAR Tender Concept store miss bibi 高根鞋戒指 #20 斯巴阿達 『台灣版娘家,日本版阿信的金剛合體超唯美版』觀看全文

 

【感傷的宿命】這部電影是阿薩亞斯獻給法國最優雅的情書,低迴婉轉的戀人絮語,每個畫面都宛若雷諾瓦等印象派名畫般令人屏息,史詩般宏大卻又細緻綿密、深刻感人。 只要在你的部落格中寫下【感傷的宿命】的觀影心得 500字以上 ,並於本篇文章留下你的email 與文章網址,就有機會獲得,伊聖詩沐浴組,或miss bibi 高跟鞋戒指,還有機會被登在聯影電子報上喔!

 

活動方式:

於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感傷的宿命】的觀影心得,或留言於本篇文章500字以上,並於本篇文章留下你的email 與文章網址

活動日期: 即日起~11/20   11/20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2名)

1.伊聖詩返璞歸真沐浴禮盒組(市價2440元)

des1.jpg

2. BAR Tender Concept store miss bibi 高根鞋戒指(市價3800)

de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