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ecret3902.jpg

是否你也有過禁忌又迷人的愛情,無論最後有沒有在一起都歡迎與我們分享,拋棄道德吧現在就於本篇文章後留言寫下你的愛情故事(字數不限),即有機會獲得【賣百科全書的女人】首映券2張!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瑪麗 日記

希望你能看見真正的我,一部分的我離開了,不再對你毫無保留。我只看得見眼前的路,不清楚方向,甚至不知道是好是壞,但它就在我的腳下,必須順著走下去。

身體裡有好多渴望…該放棄還是去體驗?

 

*得獎名單公佈 大家快去收EMAIL!

  #16 e450450 #6 jaylovejolin #10 andylee815  #18gordon  #1 sam423

活動方式:

於本篇留言寫下關於你的禁忌的愛情故事,還有禁忌的點! 字數不限,並留下你的email,即完成報名

活動日期: 11.04~11.14 (11.15公佈得獎名單)

獎項:  5名,最禁忌又迷人的愛情故事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首映券2張 11/18 (三) 7:20pm 長春戲院

 

 

關於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Le Secert poster2


★ 法國新女性導演 薇珍妮華岡 再掀巴黎情慾文藝新風潮,挑戰觀影最大尺度
★【天使熱愛的生活】導演 艾瑞克鍾卡 跨刀編劇
★法國亞維農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劇本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劇情介紹
瑪麗是個平凡的百科全書推銷員,擁有一段完美的婚姻,深愛結褵12年的丈夫與兩歲的小孩。丈夫想要第二胎,瑪麗卻一直猶豫不決,對於目前平穩的生活她總是隱約覺得不滿足。
瑪麗在巴黎郊區的豪華別墅遇到一名神秘的客戶,一個足不出戶,不諳法語的美國男子。好奇心的驅使讓她不斷找藉口拜訪,流連在他的住處。最後終於按耐不住,與男子延發出激情的相互索求…
深陷情慾心魔不能自已的她,幾乎放棄了對過去生活的信念;而出軌的遍體麟傷,讓丈夫開始懷疑起她的不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