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nna3901.jpg

即將於12/18-31登場的「日安巴黎影展」,除了精選九部與法國、文學相關的電影,片商還特別在聖誕夜安排了令人驚喜的神秘場,將全台首映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自編自導的處女作《墮落與智慧》(Filth and Wisdom),絕對不容錯過。


「日安巴黎影展」共分為兩個主題,首先拉開影展序幕的「日安巴黎」三部電影皆是發生在巴黎的美麗邂逅:不期然偶遇的愛情奇蹟【愛轉身才開始】、侯麥描寫期 待最偉大的作品【綠光】、克勞德米勒改編契訶夫經典【遇見莉莉】;第二個部份「當愛情遇見文學」為大家精選五部改編自文學作品的電影:路易馬盧異色經典 【烈火情人】、改編「芥川獎」作家小川洋子【無名指】、世界級畫家維梅爾的著名畫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爭議同名小說改編,愛情萌芽最純真的愛慾【天使 好說性】、《愛無可忍》改編【紅氣球之戀】。影迷公認的百看不膩的經典【偶然與巧合】這次也沒有缺席,將有限定場次的放映。

 


517HuKW44VL._SS400_.jpg



《墮落與智慧》是瑪丹娜初執導筒的處女作,她同時也是電影的聯合編劇與製片人,影片主角們的際遇,以及電影裡強烈的音樂烙印與個人風格,都讓人們看到了這位永遠走在潮流前方的樂壇女天后過去經歷的縮影。

 

 

雖然很多人認為這部片隱含很多瑪丹娜出道前奮鬥的經歷,但娜姐卻表示其中一個角色的靈感是來自布蘭妮,劇中芭蕾舞者荷莉跳鋼管舞時的穿著打扮也和布蘭妮當年一樣,甚至綁著相同的馬尾。

 

 

 

F&W9 (1).jpg


電影的主角AK,由真正的烏克蘭龐克明星尤金赫茲 (Eugene Hutz) 主演,他在現實生活中就是烏克蘭吉普賽龐克樂團「果戈里妓院 Gogol Bordello」的主唱,瑪丹娜本人也表示一直是這個樂團的忠實歌迷。樂團的其他成員也都有在影片中露臉,並為這部電影創作了三首插曲,注入了強烈的感染力。

 


 「日安巴黎影展」購票資訊

九部影片均為拷貝放映,特別推出預售套票每套4600元,不限場次,連神祕場都可以畫位喔!(上映後戲院購票全票每張220元) 

影展套票送2010國際書展閉幕片【莎岡‧日安憂鬱】電影限量書籤乙套 

  預售購票點:長春戲院、博客來

 

 『日安巴黎影展12 / 18~31 長春戲院 影展時刻表

 《墮落與智慧》首映場次:12 / 24 8:50 pm


 

http://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news/madonna-filth-and-wis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