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C18IjxWJL._SS400_.jpg

"我把所有喜愛的元素都放進電影裡了,從文學、舞蹈,到強烈的音樂烙印"  "這些角色都是我的分身,能從這些他們上看到人生裡某段經驗的縮影" "我對電影的靈感與啟發來自高達、維斯康提、帕索里尼和費里尼這些電影大師"

我總是非常崇拜那些有能力說一口好故事的電影工作者,過去將近30年 的時間,我都是站在鎂光燈的前方,但是現在我決定自己出資、站在幕後來說一段故事。

【墮落與智慧】是我的私人電影學院,對我來說自己編寫劇本、創造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我親自參與這部電影的每一個環節,從前置工作到後期剪輯,像個好奇寶寶般無止盡的發問,幾乎把所有部門都搞得瀕臨瘋狂。但這是一個非常豐富的經驗,我把所有喜愛的元素都放進電影裡了,從文學、舞蹈,到強烈的音樂烙印

2008_filth_and_wisdom_001.jpg

 

一開始發想的只是一個短故事,但是我實在是太愛這些角色了,希望他們都能擁有一段完整的人生,所以才發展出整部電影,創造了AK、荷莉與茱麗葉這三個迷人的角色。當電影完成後,我才意識到這些角色都是我的分身,能從這些他們上看到人生裡某段經驗的縮影,對我來說這是藝術,同時也是一種自我治療。

 

我的對電影的靈感與啟發來自高達、維斯康提、帕索里尼和費里尼這些電影大師,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接近他們天才光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