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odiles-CARD-Front.jpg

2009屢創佳績,2010最會得獎的電影

少年版【艋舺】德國賣翻天,創下120,000,000超高票房紀錄,熱潮持續延燒中!

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冒險小說 

憶中的經典摩登,感動有增無減 

獻給每個世代 曾經無所畏懼的勇敢靈魂

7 / 30 國賓長春影城 真善美戲院 好膽別跑!

超搶手得獎片!!!

2009年 :以色列兒童影展最佳影片、荷蘭兒童影展最佳影片、俄國莫斯科最佳影片、土耳其伊士坦堡最佳影片、印度最佳影片金象獎、芬蘭最佳影片、德國最佳兒童影片、希臘最佳影片2010年:英國兒童影展最佳影片、比利時最佳影片、義大利兒童影展最佳影片、加拿大蒙特婁最佳影片、埃及兒童影展最佳影片、美國青年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加拿大青年影展最佳影片、印尼影展最佳影片、德國影展最佳影片......持續增加中,超搶手得獎片

 

每個孩子都想過要當超級英雄 

獻給每個世代 曾經無所畏懼的勇敢靈魂

單親家庭長大的漢斯,最大夢想就是加入世界上最的「鱷魚」,必須接受嚴格測試,只差一步就過關,他卻陷入極大的危險中,好在輪椅少年凱伊一通電話救了他。少年鱷魚幫的成員,往往是被排斥的邊緣人,但合在一起卻勇猛無敵,他們為了破竊案領獎金,與罪犯搏鬥,追查線索毫不膽怯,憑藉著機智、勇氣與智慧,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

_MN12699.jpg


 _DSF6225.jpg


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冒險小說 

 狂銷超過1百萬翻譯成27語言

max.gif


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Max von der Grün)青少年讀物,原著在德國出版即狂銷超過1,000,000冊,甚至被翻譯成27國語言,影響了整個世代的青少年。

 

 


 

憶中的經典摩登,感動有增無減 

3570211886.03.LZZZZZZZ.jpg653_00316_72552_xl.jpg6125-vorstadtkrokodile-a.jpg

【少年鱷魚幫】將書中經典橋段加入現代詮釋,保留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驚險的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更增可看度。很多父母帶著孩子進戲院傳承童年回憶,成為德國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 麥斯范德葛林(Max von der Grü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