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390.jpg

【你是我兄弟】中的好搭檔-胡立歐和丹尼爾,雖然無血緣關係但情如親兄弟。片中除了提及他們可貴的兄弟情誼,更多描述他們在足球場上熱血事蹟!你曾經跟你的死黨做出什麼有趣又熱血的事?為了看哪場賽事聚在一塊熬夜不睡覺? 還是騎單車去旅遊在海邊鬼吼鬼叫? 快來跟我們分享你們的熱血事蹟就有機會搶先看【你是我兄弟】!

感謝大家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3 Rebecca Lin #2 彪哥 #6 要贏 #7 康乃馨 #9 yybyy yybyy #10 8734221jasonfff #11 寶寶 #12 Florina Florina.#13 nimo #15 gua

記得要來取票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5/16 中午12點。5/16下午公布幸運得主。 (以email 通知為主,所以一定要留喔!)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50字以內),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你是我兄弟】電影特映券2

             特映時間:5/18(三) 7:30 pm ,梅花數位影城(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3號)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