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0.jpg 

珊卓.芭拉塔.貝蘿 Sandra Barata Belo /飾 阿瑪麗亞

1978年生於葡萄牙里斯本,1996年首次登台演出著名舞台劇《A Algeria na Caverna》,表現亮眼,開啟了她的演藝事業。再從舞台劇令人驚艷的演出,廣受大眾的喜愛。由於她的舞臺表演與電視劇的經驗豐富,加上具古典美的外貌與出色的嗓音,得到了演出本片女主角的殊榮。

sandra_featuredImage.jpg AMALIA - O FILME.jpg  

葡萄牙傳奇歌后「阿瑪麗亞Amalia」的天籟美嗓,在葡萄牙人們心目中佔有很大的地位。開拍電影前,珊卓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為這角色做準備, 除了專業的練唱外,也看了許多關於她的紀錄片、詩集與訪談等等,也訪問過她親朋好友,並不斷和導演研究劇本,深入了解角色的背景與她的內心世界,結果證實她演活了阿瑪麗亞的角色。

phpThumb.php.jpgamalia021208.jpg80a1e78f.jpg  

(珊卓演Amalia做足了準備功夫,成功揣摩出歌后的迷人風範,也讓她奪下葡萄牙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