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票活動用拷貝

怦然心動、令人屏息、善妒、脆弱、瘋狂、甜美…一生只有一次的初戀,也許讓人受傷但也讓人成長,無論那段回憶是好是壞,都使我們的人生更圓滿...轉貼預告並留言分享「讓你難忘的初戀回憶」就有機會搶先看【再見初戀】!

活動已結束,感謝大家的參予!

恭喜【再見初戀】特映券*2+heme亮白面膜1片的朋友:asdf0725、要贏 Angelashui、ultrasoul2011、小笛 ,請去信箱收通知信喔!記得回信確認 謝謝!

【再見初戀】電影海報1張:rainboow、amy001、mina、橘子

活動方法

1.留言分享「讓你難忘的初戀回憶」 (無論好壞都歡迎,簡單即可)
2.轉貼《再見初戀》預告http://youtu.be/9Fa5mSHRTlc在自己的FB上,再把自己FB頁面圖片Print Screen出來,上傳到可讓大家看得到的網路相簿/空間。
3.留下你的email 得獎才能通知你!

[例]
1.那年我17歲,…………(僅示範請讓小編省略)
2.已分享預告,請見http://cineplex.pixnet.net/album/photo/193929686
3. 我的email:cineplex1@gmail.com



活動日期

即日起 ~2012/4/16晚上11點止 (隨即以email通知,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4/17到現場領票喔!)

特映會時間、地點:2012/4/17(二) 21:00,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活動獎項 

【再見初戀】電影特映券2張+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1片
贈票活動用1

參加獎 (經由聯影挑選):【再見初電影海報1張

再見初戀 海報檔案

 

領獎方式

4/17現場領票,詳情見得獎通知信  (參加獎海報請來聯影領取)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