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海報

代表丹麥入圍2012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
足球+探戈,美酒+激情,爆笑熱血一發不可收拾

76日 國賓長春+真善美 ~熱血開戰~

 

1_Anders W

愛的超級盃,勝負憑本事

自從克里斯欽的丹麥酒店經營不善,面臨破產危機後,昔日的品酒達人也衰事連連。他的人生陷入困境、處處碰壁,連美艷的老婆也離他而去,遠走阿根廷重拾她的足球事業,成了球王的經理人兼戀人,住在超級豪宅,過得春風得意。克里斯欽為了贏回老婆的芳心,以簽署離婚同意書為由,帶兒子前去與老婆會面,沒想到卻發現老婆正與這個年輕健美、床技高超的超人氣足球明星打得火熱。願賭不服輸,他決定向球王PK宣戰,各憑本事不擇手段,即使穿著內褲跑上街也在所不惜。他是否真能憑這股傻傻衝勁抱回美人歸呢?

     5_Anders W 2_Jamie Morton_Oscar; Sebastian Estevanez_Juan Diaz; Anders W. Berthelsen_Christian_nEO_IMG

熟女愛上嫩咖,熟男情歸何處?
異國風味情慾喜劇,爆笑熱血感動交織

電影融合熱情如火的拉丁風情,在美酒與熱鬧歡騰的探戈舞曲助興之下,愛慾濃烈指數往上飆升破錶,開啟一場精彩又激烈的愛情競賽。男主角為愛赴湯蹈火,甚至不惜脫褲上街、與女傭錯搞鴛鴦浴,追愛瞬間所有可能性一觸即發!

pressbook-superclasico (1)_頁面_07 pressbook-superclasico (1)_頁面_12 pressbook-superclasico (1)_頁面_08

導演將電影焦點圍繞在「熱情」與「激情」,用另類詼諧的角度探討重燃熱情的愛。即使男女主角已分居,天外飛來的強勁情敵卻為愛情開啟新契機,人生亦就此奔向大解放之路。故事反映人性最荒謬詼諧的一面,因此發展出許多爆笑情節與幽默對話,同時卻不失愛情喜劇的浪漫元素。

三位都會男女之間的細膩互動與逗趣對白,無形之中建立起最幽默動人的三角關係。俊俏健美的足球天王v.s.心寬體胖的酒國英雄,兩位南轅北轍的情敵使出雄性本能互嗆,共同擦出笑料十足的喜劇火花。女主角也跳脫喜劇花瓶的框架,搖身一變成為美貌與智慧兼具的足球經紀人。夾在兩位男人中間的她究竟該如何選擇,是否會回心轉意,也成為一大看頭!

pressbook-superclasico (1)_頁面_04
足球+探戈,熱血+激情,一發不可收拾

本片將浪漫愛情喜劇設定在足球賽的格局,觀眾在目睹一場十萬人排場的刺激足球賽的同時,也經歷了一場精采的愛情競爭賽。本片將風靡全球的阿根廷足球文化,喻為愛情的激情與瘋狂,足球賽的規模與氣勢勝過美國超級盃盛況,將歡樂氣氛帶到前所未有的高潮熱血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