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拉梅朵」是第一部深入西藏拍攝、反映西藏生活且充滿濃濃西藏

風情的音樂電影,全片隨著女主角的旅程拜訪了多處珍貴的古蹟遺址,其中阿裡地區古格古王國遺址更是第一次出現在電影中,融合西藏民歌及現代電子、搖滾、打擊樂的音樂風格絕對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2008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將於4月19日(六)~4月26日(六)熱鬧登場,今年影展鎖「環境危機」、「全球趨勢」、「綠色種子」等主題,此外,今年尚有「特映場」單元,將特別在戶外放映宜蘭導演鄭文堂的作品「夏天的尾巴」及深入西藏淨土拍攝的「岡拉梅朵」,二部皆是音樂元素十分豐富卻又截然不同的影片。

「夏天的尾巴」以四位高中生為主角,透過音樂追尋夢想他們找到一塊高鐵下的荒地,一起在這塊秘密基地裡放肆玩樂,他們相約在夏天尾巴來臨之前,一起揮灑青春、體驗愛情,一起實踐搖滾樂的熱血正義,這群年輕人決定去做一件永不後悔的事。 

「岡拉梅朵」是第一部深入西藏拍攝、反映西藏生活且充滿濃濃西藏風情的音樂電影,全片隨著女主角的旅程拜訪了多處珍貴的古蹟遺址,其中阿裡地區古格古王國遺址更是第一次出現在電影中,融合西藏民歌及現代電子、搖滾、打擊樂的音樂風格絕對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此外,今年特別推薦的好片還有以廢物再利用為主題的「垃圾即食物」,關注暖化問題的「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針對核子汙染不當處理的「車諾比之旅」、「賽貝索偵探隊」,動手實踐及捍衛環保的「淨湖人」、「捍衛台灣鄉土紀事」及「德州環保女偵探」等,近三十部的精采好片預備讓觀眾們在八天的影展期間大飽眼福。影展最新消息及詳細資訊可上官方網站:www.gif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