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導演.jpg

六個大師、六段童年、引向同一偉大命運... 

佛列茲朗、奧森威爾斯賈克大地尚雷諾希區考克英瑪柏格曼你最喜歡誰? 快來投票,無論你是喜歡他的電影,或是沒看過電影但覺得他真是酷,或是種種原因快來支持你喜歡的導演吧。投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六個大師的童年特映券!喔對了,尚雷諾不是那位演員喔,是畫家雷諾瓦的兒子!

*六個電影大師介紹

得獎名單出爐! 等下會公佈大師們的票數喔 ! 恭喜以下觀眾:

#17大黃貓   #29阿勳  #57 cindyliao48  #6 x3314kimo   #47迷拉

活動說明:投票+留言於本篇文章,並留下email

活動獎項:六個大師的童年特映券2張 (5名)

    特映券2 (12/30 (二) 7:20PM 長春戲院) 

活動日期:12/16~12/25 12/25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贈品於台北聯影辦公室親自領取

 

六個電影大師小檔案

 

佛列茲朗 Fritz Lang                     

德國表現主義電影大師,代表作《大都會Metropolis》。與希區考克、卓別林等人並列世界電影百大名人堂,被公認是影史上舉足輕重,啟蒙輩份最高,影響深遠的導演之一。一連串出品的犯罪默片電影,開啟了世界電影的新風貌。

 

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        

美國著名的電影導演、編劇和演員,代表作《大國民Citizen Kane》被選為電影史上百大經典電影第一位,並在1999年獲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十六名(美國電影學會)。

 

賈克大地Jacques Tati   

天生高大的法國名導,和卓別林齊名的現代喜劇電影鼻祖。代表作《我的舅舅 Mon Uncle》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表演慾極强,擁有幽默的外表和敏銳的洞察力。高達說:「因為有他,法國新現實主義電影誕生了。

 

英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 

瑞典電影、劇場及歌劇大導演。被譽為近代電影最偉大且最有影響力的導演之一,代表作品包括《第七封印het Sjunde inseglet》與《野草莓 Smultronstället》。柏格曼熱衷人類精神內在的探索,憂鬱與絕望、喜劇與希望都是他電影的主題。

 

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

舉世聞名的驚悚電影大師,全世界百大驚悚電影中,希區考克主導一百部中的九部,前七名囊括三部,《驚魂記Psycho》穩踞第一(美國電影學會評選)。楚浮曾說:「他的愛情場景就像是謀殺場景,謀殺場景就像是愛情場景…,希區考克對於愛情與死亡是一視同仁的。」

 

尚雷諾Jean Renoir         

法國詩意現實主義大師,新浪潮先驅。印象派畫家雷諾瓦的兒子。作品《大幻影La Grande illusion》一直被視為世界十大經典,蘊藏了尚雷諾追尋和平、友誼與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