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jpg

1227(六)海邊的卡夫卡 7:30pm

低消入場

18951228,盧米埃兄弟在巴黎咖啡廳播放世界第一部電影《火車進站》,太逼真的畫面嚇跑了觀眾,電影(cinema)就在此刻跟著誕生了!2008年尾,我們也邀請您來共享這一百年前的珍貴片段,細聽聞天祥老師妙談六位影史赫赫有名大導演的童年趣事,以及電影猜謎活動,一起跟電影說聲生日快樂吧!

 

慶祝時間:1227晚上七點半開跑
系列活動:6個大師的童年》導演童年趣事講座 聞天祥主講 1930-2100)《火車進站》默片放映&電影有獎徵答等活動

參加方式:海邊的卡夫卡店內低消(飲料一杯)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22 TEL23641996

 

活動介紹:

 

1.6個大師的童年》導演童年趣事講座 聞天祥主講 1930-2100

party1.jpg 

 

2.《六個大師的童年》賈克大地篇  搶先首映 !!!

party3.jpg  

賈克大地 Jacques Tati 天生高大的法國名導,和卓別林齊名的現代喜劇電影鼻祖。代表作《我的舅舅 Mon Uncle》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表演慾極强,擁有幽默的外表和敏銳的洞察力。高達說:「因為有他,法國新現實主義電影誕生了。就像在羅馬這個充滿靈感的不設防城市裏,舉辦的一場盛大的嘉年華。」

放映故事:
拜託開門噢
  從小就高於常人的賈克大地,有次為了全班集體合照,讓攝影師傷透腦筋。最後攝影師終於找到一個啼笑皆非的解決方法,也讓他長大後都無法忘記

3.《火車進站》默片&早期電影放映  (電資館特別贊助,珍貴LD 放映!!)

 party2.jpg

 

讓我們重回113年前現場,只是這次不在巴黎,而在台北的街頭,再度感受世界第一部默片的影像魔力。讓2008年繁雜的一切回歸初衷,以盧米埃兄弟創造的影史神話邁向2009年新希望。

4.電影猜謎活動
filmquiz.jpg

 

由影評人、編輯、DJ、電影片商、戲院等贊助的各式題目,從【悲情城市】到【黑暗騎士】,由希區考克問到史蒂芬史匹柏.... 廣納好萊塢賣座電影到當紅(或冷門!)的獨立、藝術片,包羅萬象,等你來挑戰,答對就有獎!送你電影特映券、最新一期電影Fa雜誌、絕版的柏格曼回顧展特刊2008最新出版書籍、台鐵火車撲克牌、畫卡書籤、香水等超多好禮!!


     party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