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agedpeople.jpg 

得獎名單 無敵烈火情人: #7 koj9658   熊熊烈火情人:#19 AlonZo  #16 anne59  #11 阿棕  #1 rxrider  #2 spirit

請快去收email 喔!

你是敢愛敢恨、受過重傷的烈火情人嗎?
你曾經


1. 為愛拋下一切,眾叛親離 2. 私奔 3. 做出不理智的行為(跟蹤、偷窺...)4. 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甚至死(或吃大便..冏) 5. 拯救愛情而做了畢生最瘋狂的事 6. 床上如火,內心如冰 7. 愛上兄弟姊妹,或兄弟姊妹愛上你 8. 橫刀奪愛 9. 失去一切,最後連愛都沒了 10. 一個月內曾在3個不同公共場所炒飯(請說明地點供大家參考)


活動辦法:
只要於本篇文章留言並留下部落格&email,告訴我們你符合的選項內容(不限數量),並說明你的親身經歷故事(不限字數),也歡迎提供額外的證據,就有機會獲得【烈火情人:完整版】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9/3/5止,3/6日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無敵烈火情人獎1名
‧【烈火情人:完整版】電影特映券2張 (放映時間:3/11(三) PM19:00@真善美戲院)
‧ ARMAND BASI LOVELY BLOSSOM綻放女性香水1瓶(30ml 市價1300元)

 香水.jpg

熊熊烈火情人獎5名
‧【烈火情人:完整版】電影特映券2張 (放映時間:3/11(三) PM19:00@真善美戲院)

注意事項:一律Email 通知領獎者,獎品須至聯影電影領取(可代領),無法郵寄。

 

參考資料:【烈火情人:完整版】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