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s-CARD-Front.jpg

這就是我的聲音 我的吶喊我的靈魂

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

橫掃世界影壇 21座獎項

黑白琴鍵揚起,無交集的兩段生命

即將激發燦爛火花

828長春戲院 真善美戲院

撼動靈魂最深處

Story

當被囚禁的音樂天才,遇上孤獨嚴厲的鋼琴老師…

4010.jpg

 

一位被囚禁的音樂天才,因為頂替殺人罪入獄,本該璀璨的年輕生命似乎只剩下絕望,而火爆的個性,讓她隨時可能再度闖禍

孤獨寂寞的鋼琴老師,隻身走過二戰往事,數十年如一日的獄中教琴生涯因為學生的自殺,似乎就要無聲無息走到盡頭,直到遇見叛逆的天才少女珍妮。她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女孩,令人費解的表象下隱藏了無與倫比的音樂天賦,讓她想起自己深埋的過往,於是魔似地非要把珍妮推向鋼琴比賽的舞台。

有一天,珍妮被允許暫時離開監獄,參加一場可以為自己贏得無數掌聲的鋼琴比賽,但是對一個放棄一切、只希望生活停滯不前的受刑人來說,還有什麼事是重要的?

乖戾少女與年邁的鋼琴女教師,關係時而緊繃時而親密,從對立衝突到彼此瞭解,慢慢解開身後不堪回首的心靈創傷。不管是師生情誼、女女之戀、還是亂倫悲劇待黑白琴鍵起伏抑揚時,老和少、古典和奔放的對峙,終於逐漸消融昇華,令人屏息的【情鍵四分鐘】,為音樂與人性的結合作見證,琴藝超凡,震撼人心。

 

人性與音樂的完美結合,優雅狂野,令人難忘心醉

4006.jpg

女主角漢娜‧荷絲普隆帶著神秘又清靈的氣息,無論是戴著手銬背對鋼琴彈奏,或是令人瞠目結舌用盡生命演奏的四分鐘都讓人驚嘆又動容。充滿張力的演出讓她一舉拿下德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備受矚目的亮眼新人。

 

【情鍵四分鐘】電影預售票

 電影預售票2張400元 加送FUGUE賦格音樂精品文具

 請洽:博客來 兩廳院、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海邊的卡夫卡、小小書房、學校咖啡館

 

【情鍵四分鐘】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