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h390a.gif

 

法蘭西斯福特柯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

他是

【教父】1~3集導演

【教父】是史上第一部正、續集都得到奧斯卡的唯一特例

 榮獲5奧斯卡‧坎城金棕櫚獎,名副其實的獎項製造機

 幾乎讓資方破產的燒錢冠軍【現代啟示錄】導演

【現代啟示錄】票房超慘,之後被奉為影史經典洗盡冤屈

【星際大戰】喬治盧卡斯的合夥人

【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的叔叔

【愛情不用翻譯】蘇菲亞柯波拉的爸爸

【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從小到大的偶像

葡萄酒的故鄉--納帕Niebaum葡萄酒莊主人

好萊塢體制裡流淌的義大利狂想血液

暴起暴落的電影夢想家

 

現在就寫下關於你與柯波拉的小故事,無論是電影心得、影評、對你影響最深的電影,你想對他說的話,你的崇拜與瘋狂,青春與淚水,由你來編寫。就有機會獲得史上絕無僅有超級影迷福袋:搶先看柯波拉【第三朵玫瑰】、玫瑰原文珍藏海報1張,媒體限定買不到的LP包裝電影原聲帶1張、柯波拉酒廠精釀葡萄酒!!!

 

得獎公佈


史上絕無僅有超級影迷 #1 sarupopo

如假包換超級影迷(2) #4 angellierh #7 Jude

你其實也是超級影迷 (3)  #5 fu #10 Frieda Carol #8 阿用


活動方式:

第一部看的柯波拉電影?教父三集通通看過?喜歡柯波拉所以也喜歡她女兒連柯波拉的YA片都看柯波拉是你心中的電影教父連爸爸都認識柯波拉?…

留言於本篇文章寫下你與柯波拉的小故事,500字以上,若太長可節錄並附上個人blog文章連結,也歡迎於部落格文章張貼,記得留下email!!

活動日期: 即日起~9/13   9/13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史上絕無僅有超級影迷 (1)

【第三朵玫瑰】電影首映券2+玫瑰原文珍藏海報1+媒體限定買不到的LP包裝電影原聲帶1+柯波拉酒廠精釀葡萄酒1!!!

  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3朵玫瑰海報.jpg

 

媒體限定買不到的LP包裝電影原聲帶1


第三朵玫瑰原聲帶 媒體限定版(外面買不到...)第三朵玫瑰原聲帶 第三朵玫瑰原聲帶 第三朵玫瑰原聲帶

更多開箱照

 

圖片1.jpg

Niebaum-Coppola Winery柯波拉酒廠

 

BIANCO 2005柯波拉白酒(市價:800元)

44% Pinot Grigio, 42% Chardonnay, 14% Sauvignon Blanc葡萄釀製。蜜柑、熱帶水果、與香料的香氣,伴隨著平順的蘋果、梨子、與橘子的香味,柔順的餘韻帶有蜂蜜與檸檬的明亮風格。

(【第三朵玫瑰】電影首映:9/16 () 7:00pm)

如假包換超級影迷(2)

【第三朵玫瑰】電影首映券2+玫瑰原文珍藏海報1+電影原聲帶1張(平價版)

你其實也是超級影迷 (3)

玫瑰原文珍藏海報1+歐舒丹玫瑰保養組(護手霜+身體乳,市價2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