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SIBERIAN-B2.jpg

【黑暗時刻】鬼才導演 

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黑色懸疑力作

柏林影展世界大觀日舞影展參展電影

【險路勿近】神經系影帝 伍迪哈里遜

 ×

【愛情決勝點】怪怪甜姐兒 艾蜜莉莫特


"就連希區考克都會讚嘆的黑色經典" 好萊塢記事報

陰謀、情慾、危機、秘密、金錢,將他們帶往未知的旅程

 

12/04 長春真善美 人間蒸發

 

穿越西伯利亞的謊言特急列車,一但上車,就永遠無法回頭



 
Transsiberian07741.jpg


來自美國的夫妻     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要是扼殺我身上所有魔鬼的部份,我天使的一面也就蕩然無存了

 

Transsiberian07592.jpg

 

Transsiberian02991.jpg

Transsiberian11348.jpg

冷峻的色調講述一個交織陰謀、情慾與謊言的故事,難得一窺全貌的西伯利亞大鐵路是滿足視覺的一大賣點。導演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曾執導以「蝙蝠俠」克利斯汀貝爾為主角的【黑暗時刻】與【緣來就是你】,更因為拍攝了這部廣受好評的佳片被《綜藝雜誌》評選為十大新銳導演,將錯綜複雜的人物與情節完美揉合到了一條主線之上,絕對是一部不容錯過的黑色經典,好萊塢影評甚至說:「這是一部連驚悚大師 希區考克 都會讚嘆的精采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