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3903.jpg



 “ 梵谷不僅是伏特加,他是創新的意識形態,關於雞尾酒與時尚的新藝術” – 梵谷伏特加總裁

 以梵谷為品牌精神代表,兼富時尚與藝術的新品味 全球擁有最多口味的伏特加品牌

 

梵谷伏特加出品於荷蘭擁有125年釀造歷史的迪士瓦格蒸餾廠 。以荷蘭國寶畫家梵谷作為品牌精神代表,結合時尚與藝術的新品味。採用世界各地最優質原料及新鮮水果,並進行長達6週的精心製作。

 

梵谷伏特加口味卓越創新,有芒果、巧克力、鳳梨、咖啡 等十多種口味,為全球擁有最多口味的伏特加品牌。採用精良的方肩白磨砂瓶 依不同口味創作不同的梵谷風格瓶身繪圖,徹底表現出梵谷畫筆下瑰麗色彩與凌駕當代的卓越創意讓每一瓶梵谷伏特加都像一件藝術品值得收藏。權威雜誌The Spirit Journal給予梵谷伏特加五星級的最高榮譽評價。


start3905.jpg

start3904.jpg

(香蕉伏特加實品圖)

*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關於更多梵谷伏特加

www.vangoghvodk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